我看东周列国志时都在想什么

因为东周列国志就是老三国的原班人马,所以其实和老三国演员上穿帮我早就习以为常了,可是,为什么我看的东周列国却能和三体穿上帮?我简直¥#&#%……*¥……感觉需要任务管理一下自己的大脑……

场景一:

昔日楼台宽几围栏,今日歌者又是谁?

本意是表达周王室的萧条,在诸侯崛起的夹缝中艰难生存的心酸,真的,周宝宝太难了,英雄迟暮之感啊

结果,我的第一反应

歌者,扔二向箔的那个啊~

场景二:

智氏灭范氏,但是留了范氏小姐弟,赵襄子:智子此举真乃blabla……

结果,我的第一反应

智子小姐:我来地球还管你们这些破事?

我没有救了%&#¥%%……&
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玉树歌残王气终 | Powered by LOFTER